close

一转眼已经快两年了,

很多东西都不一样都在变化着,

虽然不一样,

但对于我好像一切都没有变。

 

以前在网络里很畅聊,

失去你后就没有了兴趣,

你不在了一切的我都不一样了,

好多的东西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钱,不重要……

以前总是希望赚更多的钱能跟你在一起,

现在仿佛没有了目标,

提不起劲。

 

你的离开对我来说改变很大,

唯一没有改变的是对你的爱,

或许有天我也会向你一样放下了从新开始,

今天不懂得明天会发生什么,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想做的,

印象中还有你,

记忆里还有你的存在,

足够了……

 

曾经见过你掉泪,

我心好酸,

要是我狠狠的当时放弃,

大家的痛苦就不会那么深,

过不了自己那关,

后来都终于做了个决定,

爱得越深就越明白,

我给不了你完整的幸福,

爱一个人就是要让她幸福,

做了些事来伤害了你的心,

我懂得你有多疼多无助,

我感觉到,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虽然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依然没变。

来来去去都不知道自己在这里等候些什么,

或许知道你幸福了,

我就会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k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