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

就这里我可以随地的说

可以随地的说我有多想你

没有限制

没有难以表达

就是喜欢这里的原因

 

看着你以前拍的艺术照

你好漂亮

无论是你外表

你内在也好善良

要是谁跟你在一起

那人一定很幸福……

看过了你今年的照片

沧桑了些

其实好想去靠近你

想尝试问问你近况

可还是没去做

好想真正的问你:你好吗?

就连这句问候都没有勇气……

不是因为我错了

爱上你没有错

感情上我没有欺骗过你些什么

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深

这几年你不懂我怎么过吧

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

重要的还是我在乎你的生活

我只希望你一切过得很好

就是这么简单

没有任何要求……

 

想起你喜欢的粉玫瑰

以前还傻的说

将来想买个大空地种满向日菊给你

傻得很不现实吧……

 

你喜欢的感恩歌

那次你叫我按来听

我不觉得有什么好听的

就好像民谣类那样

一点都不好听

分手后再次去了解

其实它是多么的有意思

 

人总是失去后才懂之前的一切

为什么就不能去把握着热呼呼的感情

要等到一切过去了

一切结束了……

 

对你没有什么盼望

你幸福快乐我已经很满足了

原来爱一个人就是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k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