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妳那年唱的生日歌

一直存在我脑海里

只是不懂会什么时候再次浮现

我不想洗掉那段记忆

那是唯一的

 

现在的我

只能在很远的一个地方

偷偷的把妳放在心里最深处

我不能说

就算一切是伤害我的事

我都会去面对

当做妳恨我的惩罚

我心甘情愿

路上只有妳的存在才会一直往前走

妳就算一天还在

我还是会去实现一个梦想

哪怕只是在远处

哪怕一切不可能回到原点

 

好可笑

笑我自己

像个白痴

竟然会落到这样的地步

在别人眼中是坚强的

这是什么狗屁话!

但是我喜欢我那份坚持

喜欢我内心的那份爱

谁也改变不了

该说是优点还是缺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k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