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7日你等我了!

那天将会是我人生考验……

虽然遇过了好多次,但是那一天我将会要大丰收!

 

可能会有两个好消失及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就是我可能赚取一万或用十万买到那块地,

坏消息就是与买家拼价钱,

拼高价者得……

要是拼价钱的话希望在12万至15万之间,

多人知道那地的话肯定很多人抢,

目前为止只知道了一个买主的资料。

其实能用20万拚,

因为手头紧,

明年还要起半独立式房子,

不然20万还真买得过。

 

那块地日后能发展到最少六十万以上,

环境不错,

买了还能先种油棕等地皮上价起房子那就更加值钱了,

一定要帮父亲争回来!

希望一切顺利……

 

12月1号又有份赚钱门路,

不知是否成功……

部落格,

等我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k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