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没有。
  本人觉得这句超可爱~想象一下一只苍蝇趴在玻璃窗上,可怜兮兮地望着窗外的样子…

2)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有钱。
  嗯嗯,赞同,没钱的时候问题就大了。

3)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错了,夫妻吵架的事也常有,你们不准他们离婚么?
  离婚的话,最后还是一山不能容二虎,更何况现在社会流行离婚~哈哈!

4) 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也不一定,男女平等的社会,不只是男的而已吧?

5) 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
  又错了,女人如果用化妆品骗你她是美女,那么她也只能骗你到新婚之夜。

6) 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我把内裤穿在裤子里面。
  错!!!大错特错!!!穿泳装的时候你见过别人把内裤穿里面么?

7) 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这句……我只能说:人怕出名,猪怕肥~低调点吧…

8)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只要脸皮够厚,捧着人家,谁还会这么贱的去找你的茬?
  但有没有听过“不为五斗米折腰”啊?

9) 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只要扶墙。
  见过别人发酒疯,还真是谁也不服啊!
  可遇到墙就一头撞上去了,撞了还以为撞着棉花了…

10)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随便”这含义能分好多种……

11)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你就不准人家是马夫?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鸟人。
什么鸟人?雷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uk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